ELEC电子

感谢你的停留

10k了,非常感谢。
以前的话有想过开点图之类的,但是自己总是无法兑现诺言,有点羞耻,还是算了。
这几个月因为考学的事情感觉自己的心境变得有些敏感,趁着半夜想说一些写给自己听的话。
没有想过自己能被一万个朋友看到,说起来有些对不起,因为自己性情的原因跳坑的速度太频繁了,但也没有想过要开小号,一方面觉得麻烦,一方面觉得只有在lof才想任着自己的性子随心所欲,这边不像微博充斥着僵尸和推送,我想是有更多的创作者和欣赏创作的人存在的。对我来说同人也必须像原创一样是独立存在的作品,因为这个事曾经和同学吵起来过hhhh同人创作者只是通过既有的作品传达着内心的情感,只是这种情感被既定的设定所束缚,而这种束缚来自对角色和作品的爱。有点扯得远了()其实我一直希望自己被人喜欢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画了xxx的同人,而是喜欢我画的xxx,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也会一直努力qwq
但确实很多时候觉得自己配不上被喜欢,包括写这段话的时候也会觉得我有什么资格说这些?但其实每个创作者都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在意这些更需要这些,这是在不断否定自己和自我嫌弃之中支撑自己的微小力量。人只有在不断否定昨天的自己才能进步,有时会被人说是做作,可是又有谁不是向前看的呢。在这个过程之中自己很幸运的遇到了很多温柔的人,过去的自己一直都很小心翼翼,不敢主动,害怕受伤,但是大家都是一样,猜疑只存在于想象之中,真正接触到才会发现一颗柔软的心。我觉得做人一定要学会欣赏和谅解,时常保持着一颗善意的心,并在一定距离之内保护自己。我真的很感谢每个愿意和我接触的人,这对我来说无非是拯救,我又为何不抱有善意呢。

换个话题。我很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并在这件事上实现自己的价值。我很庆幸自己能一直坚持画画,虽然画的不算好吧…可是在持续了半年的考学焦虑中唯一能让我放松下来的就是这件事。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虽然真的很累颈椎的问题也不是一两年了,但是只有在这个过程中我才能感觉到作品是活着的,仿佛能感受到呼吸,在它被完成的时候就像亲眼看着它死去一样,这个想法是我很早之前在微博看到一个画师说过的,可能对每一个创作者来说都是这样吧,只有在过程中作者和作品才是真正活着的。但通过它能被更多人喜欢和传播,对它来说又会是一次二次重生。

说了很多自以为是的话,虽然都是真正的感受,但还是希望将来哪一天自己的水平能经得起这些虚话。今年对我来说可能是决定这之后我心境变化的重要的一年,还有我结识到的每一位朋友对我的影响都太深远了,我真的很幸运,希望自己可以快点看清之后的方向,别再逃避了。

评论(2)
热度(48)

© ELEC电子 | Powered by LOFTER